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息详细
互动交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标 题 补办身份证的问题
姓 名 陶*
写信时间 2016年07月21日
信件内容 您好,本人是苍溪县户籍,因身份证丢失,需要补办,但本人目前在外地工作,可否委托家人到当地派出所办理?需要什么手续?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请苍溪县局办理。

陶钎:
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补办二代身份证需本人回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办理时需要重新录入指纹信息,不能代办。目前我国异地办理身份证尚处试点阶段,尚不能跨省异地办理。
如果你的工作地在成都,广元地区居民可在规定服务时间内到省公安厅制证中心异地办理身份证。2016年办理时间为:3月21-25日;6月21-25日;9月21-25日;12月21-25日。办理时,请携带户口簿及相应身份证明材料;办证地点:成都市武侯区双丰西路16号,四川省公安厅居民身份证制作中心。咨询电话:028-86302823(工作日9:00-17:00)

苍溪县公安局
2016年7月22日


苍溪县局
处理对象 市局办公室 市局办公室
处理时间 2016-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