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我要写信 >> 信息详细
我要写信
信件内容
流水号
标 题 感谢信
姓 名 逯*
写信时间 2019年01月24日
信件内容 广元市青川县关庄派出所全体警察同志:
    首先我向县派出所巡警同志们表示真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能在百忙之中读这封信。
    人民公安警察,一份平凡而又伟大的职业,让我在这里先说一声“谢谢”! 。我是成都建工集团广平高速项目的工作人员,在2018年12月23日下午16.00左右。我驾车从竹园坝方向回三锅镇,在途中被一骑摩托车的人追尾,虽然是一起很小的交通事故,但警察从接警到回所里处理的过程让我深深的感动,您们规范的执法,热情的服务并没有因为地方的偏僻而打折,正是您们的高度正义感和责任感才让正义昭然,也正是您们的辛勤工作和为人民服务的态度才让社会充满和谐!感谢你们!是您们给大家提供生命财产的保障,正是你们坚守职责、永不放弃的精神,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态度让我看到了温暖,看到了中华复兴的希望!
      我更相信在人民公安铜墙铁壁般的护卫下,任何目无国法,违法乱纪犯罪的行为将无处遁形,必受到法律的严惩。正义始终站在我们身边!
      在此,我再次向青川县关关庄派出所全体公安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您们辛苦了!谢谢您们!祝您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请青川县局回复

来信人:
       你好!你的来信我局已收悉,感谢你对青川县公安局工作的支持,关于你信中所说之事是我们日常的正常工作,我们只是尽到了本能职责。对于关庄派出所我局已通报表扬,希望你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监督我局日常的工作开展,督促青川县公安局越来越好。同时正值春节来临之际,我局民辅警全体成员提前祝你及你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感谢你的来信。祝好!

青川县公安局
处理对象 市局信访处 市局信访处
处理时间 2019-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