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我要建议 >> 信息详细
我要建议
信件内容
流水号
标 题 请宝轮派出所快递迁出等网上业务快递联系人及时在网上系统更新
姓 名 袁**
写信时间 2018年08月1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警官您好!
      本人于2018年7月30日在“广元网上公安局”申请了“户口迁出”业务,并于当日将户口本等材料寄往宝轮派出所,但收到快递被签收的消息后致电宝轮派出所,说本网站预留的李冬梅警官已调往其他职位。
      由于寄往派出所的资料往往都是户口本身份证等重要证件,建议及时更新网上预留的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避免材料丢失。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请利州分局回复

来信同志:
你好,你的来信已由市公安局转利州分局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对广元网上公安局的关心和支持。你来信所提建议很好,利州区公安分局宝轮派出所已向市公安局报告情况,并及时在广元网上公安局办事大厅业务处理平台进行信息维护和更新,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办证。
祝您网上业务办理顺利,并请向亲朋好友宣传,让更多的群众体验广元网上公安局的方便快捷。
谢谢你的来信。

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
2018年8月13日


利州区分局
处理对象 市局信访处 市局信访处
处理时间 2018-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