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我要建议 >> 信息详细
我要建议
信件内容
流水号
标 题 酒吧未成年是否可以进入?以盈利为性质的女性陪侍!男性陪侍是否合法?
姓 名 康*
写信时间 2019年07月8日
信件内容 公安机关是否有去检查,是否关注未成年成长,为何广元司机驾车能不让行人,为何很多人素质低下,  为何发展不起来,祖国的花朵很重要啊!为什么有能力的不愿意回广元发展,而男模女性陪酒都到广元发展,广元本地很多未成年也选择从事本行业呢,公安机关是否有去检查,有没有加上教育引导。不是投诉举报!只是建议!不想多年以后的广元还是五线城市。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请治安支队回复

来信同志:
    你好!你的来信已由广元市治安管理支队回复,具体内容如下:
     ー、根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第二十一条规定,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不得接纳未成年人进入营业场所。
     二、根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十四条规定,娱乐场所不得提供营利性陪侍活动。
     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七条第一款规定:“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时,应当减速行驶;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应当停车让行;机动车行经没有交通信号的道路时,遇行人横过道路,应道避让”。
    以上三个方面、公安机关按照法律规定,一直在定期、不定期进行检査,对违法行为按照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公安机关也积极接受群众举报。
    感谢来信,祝好!

治安支队
处理对象 市局信访处 市局信访处
处理时间 2020-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