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息详细
我要投诉
信件内容
流水号
标 题 扰民
姓 名 朱*
写信时间 2019年06月22日
信件内容 万达广场2号门,挨着中央华城一期这边天天晚上都有大货车来卸货,卸货时弄的声音特别大,已经影响到我们正常休息,请解决一下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请交警支队回复

来信同志:
    你好!首先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注与大力支持,由于广元万缘近几年发展速度较快,车、人流量激增,我队根据万缘的实际情况多次调整交通组织,科学合理设置了部分信号灯及交通设施设备,并在逐步完善标识标线。
    你所提的万达2号门货车卸货的问题,城区噪音工作主要由市环保局牵头负责,我队将全力协助环保局开展货车噪音管理,加大宣传力度,严禁货车违法进城。并通过完善标志标牌、加强货车处罚力度、利用电子监控抓拍、夜间查缉等多种方式对货车违法入城通行进行了管控。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结合“迎庆”工作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交管工作。请广大驾驶员朋友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确保交通安全与畅通。再次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感谢来信,祝好!

李维维
处理对象 市局信访处 市局信访处
处理时间 2019-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