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息详细
我要投诉
信件内容
流水号
标 题 租房区发生恶意偷盗行为
姓 名 侯**
写信时间 2019年11月14日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住在青林医院附近的租客,住在这里一年,年初清明节时候,我洗的衣服挂在外面,一晚上起来就没了。我想就一件衣服,也没注意。没想到后来越来越猖狂,昨天也就是11月13日晚,我们回家衣服还在,今早起床收衣服时候就没了。这些人太影响社会风气,败坏广元形象,不利于广元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因为不知道有没有构成偷盗罪,我没有报警,希望能引起关注!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请利州分局回复

来信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已由市公安局转利州分局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社会治安工作的关心。
针对来信反映的问题,利州区公安分局将加强警情分析研判,有针对性地加强背街小巷和易发案部位的巡逻防控,着力预防和控制此类警情发生。在此,欢迎广大网民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及时发现和举报各类违法犯罪线索,共同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为广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谢谢你的来信。

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
2019年12月22日


利州区分局
处理对象 市局信访处 市局信访处
处理时间 2020-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