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息详细
我要投诉
信件内容
流水号
标 题 提高公职人员素质,正确科学合理执法
姓 名 任*
写信时间 2019年02月8日
信件内容 您好局办工作人员,今天要说一件事,2月8日在途径广元市剑门关服务区停车在中石油加油,被一名警员号为:F2J20006的公职人员强行赶走,要求立刻马上开走,我解释到车里快没油了,需要在这里加油,警员不听任何解释,语气强硬,态度恶劣强调开到下一站去加油,连这点油都开不到吗?非说我就是妨碍他执法了,我没有想明白,执法可以不用敬礼,我加油怎么能妨碍执法,希望局办领导重视提高下属单位工作人员的修养和素质,不要让警民一家亲也成为一句空口号!!!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请剑阁县局回复

女士:
      你好!你所反映的事项,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相关调查。据查,剑门关高速服务站日常管理系高速公路管理部门。我局只负责辖区案件管辖,我局也无信中反映的警务辅助人员。请你向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反映。


剑阁县公安局
处理对象 市局信访处 市局信访处
处理时间 2019-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