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我要咨询 >> 信息详细
我要咨询
信件内容
流水号
标 题 户籍补遗办理申请
姓 名 谢**
写信时间 2020年06月28日
信件内容 您好!我母亲系苍溪县白山乡农民,于1994年外出新疆,现居住地甘肃文县,不知何故老家农村户口被注销,现在一直是黑人黑户,本人持有89年办理的身份证,现欲申请办理户口补遗手续,因老人84周岁,乘车不便,请问贵处需要哪些手续,以免跑冤枉路,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请苍溪县局回复

同志,你好!关于你咨询你母亲补录户口问题,请你在现居住地甘肃文县辖区派出所出具无户籍证明,然后持89年办理的身份证、村组出具的户籍注销原因和同意入户证明、你或者你母亲名义书写的户籍补录申请到苍溪县公安局石马派出所(0839-5816068)进行申报并采集人像比对、派出所调查核实逐级审批。
苍溪县公安局
2020/7/2


苍溪县公安局
处理对象 市局信访处 市局信访处
处理时间 202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