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用户服务协议

广元网上公安局(以下简称“网站”)是广元市公安局唯一官方网站。网站按照本协议的规定及其不时发布的操作规则,提供基于互联网的相关服务(以下称“服务”)。为获得本网站提供的服务,服务使用人(以下简称“用户”)应当同意本协议的全部条款并按照网站页面提示完成全部的操作程序。

一、特别提示

用户在进行注册程序过程中点击“注册”按钮,即表示用户完全接受本协议项下的全部条款,协议生效。

二、服务内容

本网站服务内容包括网上办事、互动交流等栏目,网站保留随时变更、中断或终止部分或全部网络服务的权利。

三、使用规则

1.用户在注册帐号或使用本服务的过程中,需要填写一些必要的信息。除国家法律法规有特殊规定的,您需要填写完整、真实、准确的个人身份信息。若您填写的信息不完整,则无法使用本服务或在使用过程中受到限制。若个人资料有任何变动,应当及时更新。对于您提供的真实信息和资料,本网站予以严格保密、妥善保管。

2.用户注册成功后,应当对因使用该帐号进行的所有活动承担相应之法律责任。该用户帐号和密码由用户自行负责保管,当您使用完毕后,应当安全退出。因您保管不善,可能导致遭受盗号或密码失窃,责任由您自行承担。

3.若您是18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在使用服务前,应事先取得您家长或法定监护人的书面同意。

4.用户在使用网站服务过程中,必须遵守以下事项:

(1) 遵守中国有关的法律、法规;

(2) 不得为任何非法目的而使用本网站;

(3) 不得利用本网站服务系统进行任何可能对互联网的正常运转造成不利影响的行为;

(4)不得利用本网站服务系统传输任何非法、有害、胁迫、骚扰、侵害、中伤、粗俗、猥亵、诽谤、淫秽、侵害他人隐私、种族歧视或其他令人不快的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软件、音乐、照片、图形、视频或其他内容;

(5) 不得将无权传送的内容(如内部资料、涉密信息资料)进行上传下载、张贴或以其他方式传送;

(6) 不得冒充任何人或机构,或以虚伪不实的方式谎称而使人误认为与任何人或任何机构有关;

(7) 不得伪造标题或以其他方式操控识别资料,使人误认为该内容为本网站传送;

(8) 不得利用网站服务系统进行任何不利于本网站的行为;

(9) 不得跟踪或以其他方式骚扰他人;

(10) 如发现任何非法使用用户帐号或帐号出现安全漏洞的情况,应立即告之本网站管理部门。

四、收费事项

用户申请办理部分服务事项所收取的费用,是按照政府物价部门收费许可目录进行的收费,需按照规定执行。若用户未按时足额付费,本站有权中断、中止或终止提供服务。

五、所有权保护

1.本网站网络服务内容包括:文字、软件、声音、图片、录像、图表等。所有这些内容受版权、商标和其它财产所有权法律的保护。

2.用户只有在获得本网站或其他相关权利人的授权之后才能使用这些内容,而不能擅自复制这些内容。

六、隐私保护

保护用户隐私是本网站的一项基本政策,本网站保证不对外公开或向第三方提供用户注册资料及用户在使用网络服务时存储在网站的非公开内容,但下列情况除外:

(1) 事先获得用户的明确授权;

(2) 根据有关的法律法规要求;

(3) 按照相关政府主管部门的要求;

(4) 为维护社会公众的利益;

(5) 为维护本网站的合法权益。

七、免责声明

1. 若本网站已经明示其网络服务提供方式发生变更并提醒用户应当注意事项时,而用户未按要求操作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用户自行承担。

2. 用户明确同意其使用网站服务所存在的风险将完全由其自己承担;因其使用网站服务而产生的一切后果也由其自己承担,本网站对用户不承担任何责任。

3. 本网站不担保网络服务一定能满足用户的要求,也不担保网络服务不会中断,不担保网络服务的及时性、安全性、准确性。

八、服务变更、中断或终止

1. 如因系统维护或升级的需要而需暂停网络服务,本网站将尽可能事先进行通告。

2. 如果网站发现或收到他人举报用户发布的信息违反本条约定,本站有权进行独立判断并采取技术手段予以删除、屏蔽或断开链接,有权视用户的行为性质,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暂停或终止服务,限制、冻结、终止账号使用并无需事先通知,或追究法律责任等措施:

(1) 用户提供的个人资料不真实;

(2) 用户违反本协议中规定的使用规则;

(3) 攻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及其领导人的言论;

(4) 侮辱、中伤、恐吓他人的言论以及宣扬暴力、迷信和色情淫秽的言论;

(5) 泄露国家机密的言论和教唆犯罪的言论、技术资料;

(6) 使用以下注册名:党和国家领导人或其他名人的真实姓名、字号、艺名、笔名;国家政府机构或其他行政机构的名称;不文明、不健康之名字以及易产生歧义、引起他人误解之名字;图形符号或让人难以理解的名字。

(7) 其他有违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

3.网站会尽最大努力向用户提供服务,确保服务的连贯性和安全性;但不能随时预见和防范法律、技术以及其他风险,包括但不限于不可抗力、病毒、木马、黑客攻击、系统不稳定、第三方服务瑕疵等原因可能导致的服务中断、数据丢失以及其他的损失和风险,对此而产生的后果,不承担任何责任。

九、用户违约责任

1.用户在使用本服务时须遵守法律法规,不得利用本服务从事违法违规行为,其包括但不限于:

(1) 发布、传送、传播、储存危害国家安全统一、破坏社会稳定、违反公序良俗、侮辱、诽谤、淫秽、暴力以及任何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

(2) 发布、传送、传播、储存、侵害国家秘密、知识产权、商业秘密等合法权利的内容;

(3) 恶意虚构事实、隐瞒真相以误导、欺骗他人;

(4) 发布、传送、传播广告信息及垃圾信息;

(5) 其他法律法规禁止的行为。

2.如用户违反协议,相关国家机关或机构可能会对您提起诉讼、罚款或采取其他制裁措施,并要求本网站给予协助。造成损害的,您应依法予以赔偿,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如用户违反协议,导致任何第三方损害的,您应当独立承担责任;因此遭受损失的,您也应当一并赔偿。

十、修改协议

1.本网站将可能不时的修改本协议的有关条款,一旦条款内容发生变动,本网站将会在相关的页面提示修改内容。

2.如果不同意本网站对服务条款所做的修改,用户有权停止使用网络服务。如果用户继续使用网络服务,则视为用户接受服务条款的变动。

十一、法律管辖

如双方就本协议内容或其执行发生任何争议,双方应尽量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时,任何一方均可向本网站所在地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十二、通知和送达

本协议项下所有的通知均可通过相关页面公告、电子邮件、短信或常规的信件传送等方式进行;服务项目送达地址以用户提供的资料中的地址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