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权威发布 >> 正文
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万全准备
发布日期:2021-08-26 11:41   阅读:

自7月23日以来,我省绵阳市、成都市、泸州市、宜宾市相继报告省外关联确诊病例,先后有6地升为中风险地区。经过全省人民共同努力、齐心抗疫,我省中风险地区全部清零,疫情防控工作恢复常态化阶段,全省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正常。虽然我省中风险地区已清零,但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常态化不等于正常化,还需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为了让广大网友深入了解我省在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8月27日(周五)下午15点,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斌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周久顺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应用推进处处长管庆旭就“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万全准备”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