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权威发布 >> 正文
交通违法处罚告知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31 16:10   阅读:

 

以下张仕方等109名机动车驾驶人,因实施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被广元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二大队查获,交通违法行为人无正当理由不到案接受处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第一百六十八条的规定,现将拟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事实、理由及依据公告告知如下,请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七日内到广元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二大队接受处理或提出陈述与申辩,逾期不到案接受处理、未提出陈述和申辩的,将依法作出行政处罚。

1.交通违法行为人张仕方(男,身份证号码5108121987****3616):现查明,你于2016年7月7日21时00分,在瞻凤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2.交通违法行为人马德明(男,身份证号码5108241971****8132):现查明,你于2016年3月27日17时00分,在电子路劳动大厦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3.交通违法行为人张建富(男,身份证号码5108121993****0433):现查明,你于2016年8月18日15时35分,在利州东路劳动大厦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4.交通违法行为人褚从林(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71****1519:现查明,你于2016年5月12日18时00分,在利州东路劳动大厦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5.交通违法行为人蒲丽(女,身份证号码5108021989****2645):现查明,你于2016年3月9日16时30分,在利州东路劳动大厦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6.交通违法行为人苟树仁(男,身份证号码5108231982****7252):现查明,你于2017年3月14日14时50分,在利州东路劳动大厦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7.交通违法行为人白晶(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82****4114):现查明,你于2016年5月12日10时10分,在苴国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8.交通违法行为人罗元才(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65****0017):现查明,你于2016年5月3日14时5分,在滨河北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9.交通违法行为人庞必红(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51****1997):现查明,你于2016年5月3日10时10分,在滨河北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10.交通违法行为人郑晓琴(女,身份证号码5108021974****1927):现查明,你于2016年3月13日17时40分,在电子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11.交通违法行为人李胜开(男,身份证号码5107221963****0957):现查明,你于2016年5月4日11时10分,在苴国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12.交通违法行为人苟辉(男,身份证号码5108241993****361X):现查明,你于2016年3月9日11时56分,在苴国路5号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13.交通违法行为人何伟康(男,身份证号码5108111990****0870):现查明,你于2016年3月4日15时52分,在苴国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14.交通违法行为人姜国生(男,身份证号码5108121998****3437):现查明,你于2016年4月14日20时40分,在瞻凤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15.交通违法行为人辜国伟(男,身份证号码5108211969****3213):现查明,你于2016年5月3日11时15分,在苴国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16.交通违法行为人王秋林(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99****2910):现查明,你于2018年6月30日01时45分,在利州东路一段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17.交通违法行为人左华兰(女,身份证号码5108241985****6780):现查明,你于2018年7月4日14时20分,在电子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18.交通违法行为人王映贵(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70****2192):现查明,你于2016年5月4日16时55分,在滨河北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19.交通违法行为人胡兵(男,身份证号码5108111988****2914):现查明,你于2016年4月28日16时45分,在电子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20.交通违法行为人张健(男,身份证号码5108121994****4775):现查明,你于2016年4月8日15时15分,在电子路劳动大厦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21.交通违法行为人张明红(男,身份证号码5108121987****4776):现查明,你于2016年8月10日21时15分,在瞻凤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22.交通违法行为人吴培学(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50****2098):现查明,你于2016年03月30日10时10分,在兴安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23.交通违法行为人郭庆军(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67****101X):现查明,你于2016年04月11日16时06分,在南环路053米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24.交通违法行为人袁建华(男,身份证号码4328271978****6057):现查明,你于2016年03月01日13时40分,在南环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25.交通违法行为人张超(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62****8477):现查明,你于2016年02月27日17时00分,在南环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26.交通违法行为人邓开钟(男,身份证号码5108231986****7997):现查明,你于2016年04月16日15时05分,在南环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27.交通违法行为人刘太云(男,身份证号码5129221964****3159):现查明,你于2016年04月20日08时33分,在南环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28.交通违法行为人常天贵(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71****6832):现查明,你于2016年04月14日09时43分,在广州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29.交通违法行为人张映强(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73****2773):现查明,你于2016年04月09日17时25分,在南环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30.交通违法行为人杨飞元(男,身份证号码5108221995****2613):现查明,你于2016年04月19日08时37分,在南环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31.交通违法行为人刘荣生(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70****8313):现查明,你于2016年10月21日01时23分,在南环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32.交通违法行为人吴永红(男,身份证号码4301241970****3633):现查明,你于2016年03月17日15时20分,在蜀门南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33.交通违法行为人方兵(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68****0491):现查明,你于2016年03月23日14时10分,在蜀门南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34.交通违法行为人冯传录(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55****1213):现查明,你于2016年12月05日15时33分,在南环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35.交通违法行为人胡元军(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51****9099):现查明,你于2016年08月19日16时05分,在蜀门南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36.交通违法行为人许广勇(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65****0059):现查明,你于2016年01月28日09时05分,在蜀门南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37.交通违法行为人杨琪(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77****2568):现查明,你于2016年02月28日14时11分,在广柏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38.交通违法行为人卢俊(男,身份证号码5108241970****6413):现查明,你于2016年02月27日17时20分,在北京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39.交通违法行为人袁仕昌(男,身份证号码5108121994****5016):现查明,你于2016年03月08日13时20分,在滨河南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40.交通违法行为人孙光连(女,身份证号码5108021968****0740):现查明,你于2016年04月19日11时41分,在兴安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41.交通违法行为人王国军(男,身份证号码5108221985****1796):现查明,你于2016年01月27日17时02分,在蜀门南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42.交通违法行为人樊学富(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63****2096):现查明,你于2016年02月25日10时38分,在南环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43.交通违法行为人肖福元(男,身份证号码5108111976****0871):现查明,你于2016年05月10日18时35分,在南环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44.交通违法行为人刘学冬(男,身份证号码5108121980****5016):现查明,你于2016年01月13日14时50分,在南环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45.交通违法行为人罗启荣(男,身份证号码5108211962****2916):现查明,你于2016年02月24日09时28分,在蜀门南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46.交通违法行为人邓文章(男,身份证号码5108231970****1858):现查明,你于2016年02月23日17时50分,在南环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47.交通违法行为人杨显贵(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64****2013):现查明,你于2016年03月02日14时30分,在广柏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48.交通违法行为人赵权(男,身份证号码5130211983****797X):现查明,你于2016年03月01日15时48分,在北京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49.交通违法行为人冯小海(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75****6733):现查明,你于2016年11月18日09时58分,在南环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50.交通违法行为人谢绍富(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53****0739):现查明,你于2016年03月04日16时25分,在南环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51.交通违法行为人陈三贵(男,身份证号码5202211994****1279):现查明,你于2016年03月02日18时30分,在南环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52.交通违法行为人李江(男,身份证号码5108211994****6217):现查明,你于2016年03月04日16时20分,在南环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53.交通违法行为人解桂芳(女,身份证号码5108021967****3809):现查明,你于2016年04月15日16时51分,在南京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54.交通违法行为人刘加彦(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51****041X):现查明,你于2016年04月17日16时30分,在南环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55.交通违法行为人成安国(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96****1319):现查明,你于2016年07月20日22时01分,在蜀门南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56.交通违法行为人李文明(男,身份证号码5108121990****6316):现查明,你于2016年10月19日21时48分,在蜀门南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57.交通违法行为人李天富(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64****7311):现查明,你于2016年03月15日23时00分,在蜀门南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58.交通违法行为人吉子阿勒(男,身份证号码5134311990****3515):现查明,你于2016年08月05日10时10分,在南环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59.交通违法行为人谢成(男,身份证号码5108211983****2111):现查明,你于2016年05月17日21时42分,在南环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60.交通违法行为人张正银(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57****1877):现查明,你于2018年6月28日14时55分,在南环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61.交通违法行为人樊平春(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68****2435):现查明,你于2018年8月3日23时20分,在滨河北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62.交通违法行为人彭建林(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98****5610):现查明,你于2018年8月3日21时10分,在上海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63.交通违法行为人涂连兴(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55****8316):现查明,你于2018年6月28日22时12分,在成都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64.交通违法行为人贺丹(男,身份证号码5108121994****5514):现查明,你于2018年5月18日21时25分,在利州东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65.交通违法行为人周俊康(男,身份证号码5111211961****4057):现查明,你于2017年02月14日13时50分,在利州东路一段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66.交通违法行为人樊志兵(男,身份证号码5108241993****3836):现查明,你于2018年07月27日15时37分,在利州东路一段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67.交通违法行为人周国栋(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88****2513):现查明,你于2018年06月23日01时03分,在利州东路一段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68.交通违法行为人张斌(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68****1638):现查明,你于2017年12月15日08时51分,在利州东路一段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69.交通违法行为人徐源(男,身份证号码5139011997****3030):现查明,你于2017年12月08日15时42分,在利州东路一段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70.交通违法行为人陈炳芳(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52****1993):现查明,你于2017年12月03日12时01分,在利州东路一段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71.交通违法行为人何贵后(男,身份证号码5129211963****6579):现查明,你于2017年12月13日11时43分,在苴国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72.交通违法行为人马文明(男,身份证号码5108241983****7113):现查明,你于2016年03月02日10时20分,在利州东路一段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73.交通违法行为人辜晓军(男,身份证号码5108241985****7119):现查明,你于2016年01月25日15时30分,在利州东路一段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74.交通违法行为人卢先财(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58****0439):现查明,你于2016年01月22日09时45分,在利州东路一段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75.交通违法行为人江义先(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63****6739):现查明,你于2016年01月22日11时59分,在利州东路一段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76.交通违法行为人张泉(男,身份证号码5108111991****2379):现查明,你于2016年1月29日14时15分,在利州东路一段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77.交通违法行为人刘太平(男,身份证号码5129221964****3159):现查明,你于2016年1月8日12时20分,在利州东路一段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78.交通违法行为人何世军(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73****5419):现查明,你于2016年1月5日15时00分,在电子路081道口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79.交通违法行为人王生成(男,身份证号码5108221987****6270):现查明,你于2016年1月13日15时05分,在利州东路一段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80.交通违法行为人周彪(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98****1416):现查明,你于2017年2月24日23时31分,在南环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81.交通违法行为人黄彦亮(男,身份证号码6123261990****6731):现查明,你于2016年9月6日9时50分,在利州区北二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82.交通违法行为人范永椿(男,身份证号码5108211990****0338):现查明,你于2016年12月15日15时15分,在利州东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83.交通违法行为人徐云满(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66****437X):现查明,你于2016年11月11日12时37分,在利州东路劳动大厦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84.交通违法行为人刘友祥(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64****5194):现查明,你于2016年11月11日23时10分,在利州东路劳动大厦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85.交通违法行为人吴明国(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55****0416):现查明,你于2016年11月7日14时03分,在利州东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86.交通违法行为人孙振强(男,身份证号码4127021964****4532):现查明,你于2016年11月7日16时40分,在利州东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87.交通违法行为人王修生(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51****0450):现查明,你于2016年11月4日9时10分,在利州东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88.交通违法行为人严浩(男,身份证号码5107221995****4276):现查明,你于2016年11月12日01时04分,在利州东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89.交通违法行为人王定全(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65****2196):现查明,你于2016年11月16日14时21分,在苴国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90.交通违法行为人张正银(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57****1877):现查明,你于2016年12月16日10时38分,在利州东路一段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91.交通违法行为人姜国瑞(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57****2192):现查明,你于2016年12月16日09时23分,在利州东路一段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92.交通违法行为人李雪(女,身份证号码5108021973****8882):现查明,你于2016年12月15日15时10分,在利州东路一段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93.交通违法行为人褚大林(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52****151X):现查明,你于2016年12月16日12时56分,在利州东路一段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94.交通违法行为人李义锋(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70****5033):现查明,你于2017年12月17日13时58分,在利州东路一段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95.交通违法行为人宋丽琼(女,身份证号码5108021971****0029):现查明,你于201年12月07日13时18分,在利州东路一段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96.交通违法行为人尹玉元(男,身份证号码5221011987****0411):现查明,你于2016年12月10日13时22分,在利州东路一段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97.交通违法行为人曹纺(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58****0016):现查明,你于2016年12月09日10时49分,在利州东路一段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98.交通违法行为人樊正勇(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71****2114):现查明,你于2018年05月26日09时18分,在利州东路一段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99.交通违法行为人杜沂林(男,身份证号码5108212001****8513):现查明,你于2018年11月23日13时58分,在利州东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100.交通违法行为人胥小翠(女,身份证号码5113251989****4949):现查明,你于2016年11月11日23时31分,在利州东路一段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101.交通违法行为人张文富(男,身份证号码5108241966****5875):现查明,你于2017年04月13日14时30分,在兴安路邓家桥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102.交通违法行为人赵雄(男,身份证号码5224281999****4014):现查明,你于2018年12月11日21时22分,在兴安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103.交通违法行为人李荣(女,身份证号码5108241971****3521):现查明,你于2020年08月01日14时06分,在利州东路三段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104.交通违法行为人陈彦平(男,身份证号码5108231992****0318):现查明,你于2020年07月16日10时00分,在利州东路三段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105.交通违法行为人陈东庆(男,身份证号码5137221986****427X):现查明,你于2016年03月31日16时47分,在万缘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106.交通违法行为人曹波(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66****0752):现查明,你于2061年04月14日20时37分,在瞻凤路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107.交通违法行为人陆丕均(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73****6252):现查明,你于2018年07月13日14时34分,在电子路12号实施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1款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5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1050元罚款的处罚。

108.交通违法行为人万仁清(男,身份证号码5108211968****0519):现查明,你于2018年07月05日09时29分,在利州东路一段实施因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1000元罚款的处罚。

109.交通违法行为人廖志平(男,身份证号码5108021969****0439):现查明,你于2016年09月07日15时17分,在广元市北二环路实施因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现场查获,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查获经过、现场的执法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你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71条第1项的规定,拟对你作出1000元罚款的处罚。你的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22条第2款,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条第1款的规定,拟对你作出1000元罚款的处罚。以上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拟对你作出2000元罚款的处罚。 

特此公告

                    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