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媒体报道 >> 正文
【川观新闻】苍溪公安举行警车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26 15:52   阅读:

杜江 广元观察高志农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基层基础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单位警用装备水平,切实提高全县公安机关执法执勤能力,提升服务群众效率,苍溪县公安局新购置的15辆警车和2辆反恐防暴突击车配发到基层所队。

9月24日上午,苍溪县局举行执法执勤车辆发放仪式。“我们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警务装备转化为“利剑”,做到闻警而动、无缝对接,以快制快,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仪式上,江南派出所所长杨璦毓代表基层所队向县局党委郑重作出承诺。

说明: https://cbgccdn.thecover.cn/@/catchimages/20210924/1632473734220075606.jpg-cgwapimg

苍溪县局局长罗琨表示,“各部门和各派出所要倍加珍惜,着力将执法执勤车辆打造为打击犯罪的尖兵利器、服务群众的流动窗口,做到闻警而动、迅速出击、妥善处置,以警务装备的新水平,焕发出公安事业的新战力,以更高更强的战斗力展现苍溪公安的务实担当。”

基层一线所队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警车使用管理规定,爱护好、维护好车辆,把每辆警车都变成“平安车”“爱民车”“形象车”,展示苍溪公安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