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媒体报道 >> 正文
【四川在线】旺苍公安开展“摄影家进警营”暨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摄影采风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5 10:10   阅读: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胡林茂)1231日上午,旺苍县摄影家协会23名摄影家走进旺苍警营参加座谈并开展摄影采风活动。

说明: https://imgcdn.scol.com.cn/NEWS_D54CFEE06A09425D3CBE9E90A425B8C9.JPG

座谈会上,旺苍县公安局政委沈健代表局党委向摄影家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他们介绍了旺苍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情况,并向特约摄影师颁发了聘书。就进一步做好公安宣传工作,展示公安民警良好形象,摄影家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说明: https://imgcdn.scol.com.cn/NEWS_56EAAEAC287E296533AE092C98F97F63.JPG

座谈结束后,摄影家们深入业务警种部门及各派出所进行了摄影采风创作,拍摄定格了公安民辅警精彩的工作瞬间。

说明: https://imgcdn.scol.com.cn/NEWS_4D8C2705A441C6BEE991566FAA4C89AA.JPG

旺苍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康怀武介绍,组织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摄影家们的镜头直观展示近年来旺苍公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实践成效和工作新成就,充分展现公安机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决心和信心,激发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警民共建、广泛参与群防群治的热情,激发队伍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引领广大民辅警更好的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