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媒体 >> 微信 >> 正文
“着急,忘了有点烫!” 民警爬窗灭火 手被灼伤
发布日期:2021-10-15 16:08   阅读:

1010日下午,广元特巡警支队火车站管理大队接获报警,对方称上西坝火车站附近某小区一户住宅起火。民警立即携带灭火器等装备赶赴现场,积极扑救。

说明: http://img.gyxww.cn/2021101176a9dcd6769ba92614e1a5cdacacd7c7_origin.jpg

据民警回忆,由于室内无人门窗紧闭,仅从后窗一处隔着防护栏有些许空隙,可以看到室内情况。当时屋内浓烟滚滚,火势正在逐步蔓延。

情急之下,民警快速爬上窗户,一手抓住护栏,一手拿着灭火器对着室内火焰处喷射。事后才发现,该民警手部皮肤多处被灼伤。他说:“当时情况很紧急!我一着急,就忘了有点烫!”

说明: http://img.gyxww.cn/202110115bdac2f5b44d4b13b03e6b52bcbb9673_origin.jpg

由于防护窗隔离,无法有效组织扑救。民警将阳台防护栏进行强行拆除,然后与赶来支援的消防队员一起,成功将室内大火扑灭。据现场清点发现,室内客厅大面积过火,家具家电等物均被烧毁。

目前,引发火情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