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媒体 >> 微信 >> 正文
早高峰公交车抛锚 交警合力推车秒变“大力士”
发布日期:2022-01-05 10:07   阅读:

14日早高峰时段,一辆运行中的29路公交车突发故障,抛锚在广元市城区重要路段上,为避免辖区造成长时间拥堵和次生事故,几位交警秒变“大力士”,合力将公交车推到安全地带。

说明: http://img.gyxww.cn/2022010490c1d20ab7c58b704f62c86e015385aa.jpg

据了解,今日早上925分,正在万缘大桥执勤的交警发现,一辆29路公交车在绵谷路口停摆,致使桥头北侧交通突然发生拥堵。

经过询问,驾驶员表示车辆因为零部件故障突然抛锚,必须进行排障维修。而此时正值早高峰,路面车流量极大,为了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保障早高峰安全畅通,执勤交警立即将情况上报,并请求协助。

交警二大队立即指令周边警力增援,并在相邻路段展开疏导,引导车辆避让。930分,增援警力赶到,在配合驾驶员将车上乘客安全转运后,立即合力将发生故障的公交车,向滨河北路推去。

经过10分钟的努力,发生故障的公交车被推至安全区域,万缘大桥段交通恢复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