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媒体 >> 微信 >> 正文
【警事】广元东坝一女子跳河轻生,河水中,民警奋不顾身救人的样子让网友动容...
发布日期:2023-03-17 10:33   阅读:

生活,

总有太多不如意之事,

有时一念之差

或悲上加悲;

有时勇敢面对

便雨后彩虹...

43B37

3月11日17时许,广元东坝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市驾校河边有一女子疑似跳河轻生。

接到报警后,民辅警立即赶往救援。当日下午,广元城区狂风大作,气温骤降,晚一分钟找到该女子,危险就多几分。派出所民辅警便立即分成多组,沿河边寻找。几分钟后民警找到该女子,但其已走入河中,并不停往河中央走去。

此时,河水已淹至女子脖子处,随时可能危及生命。来不及再多思考,民警立即跑入河中并向女子游去,奋力展开施救。冰冷的河水几度将民警呛得剧烈咳嗽,但过程中,民警始终没有松手。后在多名民警的合力之下,该女子被成功救上岸。因救援及时,后经检查,其身体也无大碍。

5D537

朋友:

生命中或许会有太多的不易

坎坷也好、病痛也罢

但扛过去了终究便会是美好

当你感到无助、迷茫时

要记得

还有很多人在关心你

也会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