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媒体 >> 微信 >> 正文
【警事】“汪汪队”再立新功!成功搜救走失老人!
发布日期:2023-05-31 09:59   阅读:
近日


无言的战友:
警犬


又又又又又又...

立新功了!


5月27日上午8时许

苍溪五龙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

家中老人走失

急需帮助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了解详细情况



   
经了解,老人83岁,离家时身上未携带任何通讯工具。民警立即在周围开展摸排走访、发动各界社会力量进行寻人。同时,考虑到老人年龄大、身体虚弱,在野外时间越久,危险系数越高,苍溪县局向市局寻求警犬搜寻支持。市局刑侦支队民警立即带着警犬“咖啡”、“脑花”加入了搜寻队伍。    

   

时间就是生命,民辅警迅速成立两个搜寻小组,各组携带一只警犬分两个方向开展搜救工作。经过近30小时的奋战,终于在一处陡峭的山坡下发现了走失的老人。众人随即合力将老人送上了救护车。    

   

   

   
目前,经医生检查治疗,老人身体无大碍。    

   




在保护群众生命安全的赛场上

“汪汪队”就是最强王者

今晚

 给“汪汪队”鸡腿加满!




警方提示



如果您的家中有年事已高的老人,外出时一定要做好陪护。同时,希望大家在路上遇到需要帮助的老人,能热心地给予帮助和关心。一旦发现老人走失,请及时拨打110报警,寻求帮助,让老人能够得到及时救助,平安回家。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