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媒体 >> 微信 >> 正文
【警事】旺苍男子凌晨突发疾病,送医道路受阻!民警背人一路狂奔…
发布日期:2023-07-10 09:16   阅读:

7月4日凌晨
旺苍县公安局三江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
    一男子突发疾病
   急需送医救治
然而道路却遭山体滑坡堵塞
      危急时刻民警来了…


当日1时许,该男子在夜班工作中突然倒地、意识不清,同事发现后即驱车准备将其送往医院。行驶至三江镇葡萄石处时,因近日大雨造成山体滑坡,该路段多处堵塞,车辆无法通行,因此紧急向三江派出所寻求帮助。



值班民辅警接到报警后,立即汇同医护人员前往救助。行至事发路段时发现,路面多处堆满巨石,道路堵塞无法通行。民警与救护人员立即借助手电照明,徒步通过堵塞路段,经过一段乱石密布的山道后,终于见到了求助人员。



民警在现场发现病人已意识模糊,行为错乱,无法配合救援人员搬运。时间就是生命,民警来不及多想,小心将病人背到背上,冒着可能再次山体滑坡的风险,一路狂奔通过堵塞路段,将其运送至救护车处,随后与医护人员一同护送其到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该男子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祝愿他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