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媒体 >> 微信 >> 正文
【夏季行动】找到了!酷热高温老人意外走失 剑阁民警艰难搜寻一天一夜
发布日期:2023-08-18 15:44   阅读:

8月13 日

剑阁县公安局白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

家中60多岁的老人走失了

希望民警帮助寻找

…        
   

     

       

           
接到报警,民警一边安抚报警人王某的情绪,一边详细询问事情经过。经了解,8月13日上午,走失老人蒲某与其妻子一同外出采药,期间分开后便未见踪迹,家人四处寻找无果,焦急中便到派出所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路会同当地村组干部立即赶赴现场进行紧急寻找,调取周边视频监控细致查找,确定老人走失方向;                             一路走访附近群众,并在辖区各村组工作群大量转发寻人启事。            

           

           
随着搜寻工作持续开展,仍然未发现任何线索,大家都万分焦急。民警结合实际调整思路,扩大了实地查找与监控搜索的范围,对走失老人可能出现的路口逐一排查。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天一夜不间断搜寻,14日上午,民警发现老人的身影出现在往剑阁县鹤龄镇方向的道路监控上。            

           

           


           
重要线索已经出现,为尽快找到老人,搜寻力量兵分多路,不断调整搜寻范围。民辅警、村组干部、当地群众顶着炎炎烈日,在他身影出现范围大声呼喊老人名字,持续搜寻着……当日下午,终于在羊岭镇钟鼓村成功找到老人,此时老人因炎热脱水以及长时间未进食,身体虚弱无法行走,民警见此立即将老人背起,快速送至警车上,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经医院检查,老人身体无大碍。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