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媒体 >> 微博 >> 正文
【重磅】因为有他们流血、流汗甚至牺牲,广元又取得这个“国字号”城市名片!
发布日期:2021-05-31 15:02   阅读:

“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2020年度禁毒工作一等奖”

“2018一2020年全省禁毒人民战争

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

这是广元公安禁毒成绩单!

禁毒之路

没有容易

守护美丽家园、平安广元的征途

他们没有放弃过

说明: 图片

他们,

在枪林弹雨中、

在高楼之上、

在家门路口、

在每一个有毒贩的地方战斗,

流汗、流血甚至牺牲!

5月19日,省禁毒委在成都召开全省三年禁毒人民战争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全省三年禁毒人民战争开展情况,分析当前禁毒斗争形势,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禁毒工作作部署。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禁毒委主任邓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禁毒委第一副主任、公安厅厅长叶寒冰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

会上,省禁毒委领导为我市成功创建首批“全国禁毒示范城市”颁发了国家禁毒委授予的荣誉奖牌,副市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局长方万云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我市荣获2020年度禁毒工作一等奖,广元市公安局、昭化区政法委、利州区公安分局、利州中专及刘月飞、任罗勇、刘占军、唐俊勇、白云等被表扬为2018一2020年全省禁毒人民战争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