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媒体 >> 微博 >> 正文
【110丨警察节】市局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2-01-12 09:19   阅读: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下午,市局机关举行“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拔河比赛。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彭广林,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友惠,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李国伦等参加活动,开闭幕式由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孙益科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jpg

彭广林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拔河正式比赛开始。他指出:“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来之不易,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我们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体现了总书记对我们警察队伍的关心关怀。市委、市政府领导专程对全市公安英模和先进典型代表进行了慰问,市局党委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佳节。他希望:通过今天的拔河比赛,激励大家遇到问题能够“撸起袖子”敢冲敢上,工作中能够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精诚团结,为广元公安发展努力拼搏、为建设美丽广元齐心协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7.jpg

随即,拔河比赛开始。市局院内彩旗飘扬,人头攒动,人声鼎沸,一片欣欣向荣、其乐融融的景象;难得的冬日暖阳,更加激发了参赛队员们的满腔热情。来自市局机关8支代表队的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中,队员个个身体后倾、屏住呼吸,目光紧紧盯着绳上的红线蓄势待发;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场面更加紧张激烈,各方队员卯足劲往一处使,将力量拧成一股绳,顽强拼搏、高潮迭起,场下拉拉队加油助威、喊声震天,你拔河时我助威,我比赛时你加油,“团结、奋进”的集体荣誉感得到充分彰显,整个赛场气氛热烈愉悦,顿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8.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9.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0.jpg

经过激烈角逐,特巡警支队荣获第一名,刑警支队、交警支队、综合联队分别获得二三四名,政保联队、城管联队、监管联队、经侦联队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