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媒体 >> 微博 >> 正文
【青川公安交警开展植树志愿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03-14 10:55   阅读:

【青川公安交警开展植树志愿活动|助力乡村振兴】#植树节#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1日下午,青川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组织民辅警前往乡村振兴结对帮扶村七佛乡新坪村开展“警色遍地新绿美化乡村增活力”为主题的志愿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充分发挥“不怕苦、讲奉献”精神,将树苗搬运到七佛乡新坪村公路边,细致做好挖坑铲土、扶苗夯实等工作,确保苗木成活率。植树现场一片春意浓浓、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大家齐心协力种下50余棵代表着绿色和希望的树苗,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工作增绿添彩,用警察的一抹蓝为美丽农村路再添一道绿色的风景线。

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绿化意识和生态意识,同时也助力乡村振兴环境美化,努力打造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四川交警 @广元交警

说明: https://wx3.sinaimg.cn/mw720/a385ada6ly1h094gos2fkj22qv21tb2a.jpg说明: https://wx4.sinaimg.cn/mw720/a385ada6ly1h094hh1khcj22tc2407w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