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媒体 >> 微博 >> 正文
【手写的肯定!太公派出所收到一封手写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04-11 10:10   阅读:

近日,昭化区公安分局太公派出所收到一封群众手写感谢信,字里行间充满了对太公派出所民辅警的感激之情。而这一切,还要从一通求助电话说起。

说明: http://img.gyxww.cn/20220406f9193016ea2dd9b430e2f35f3ee4e075_origin.jpg说明: http://img.gyxww.cn/20220406f8a2579efc67e6c1a52fff2983076067_origin.jpg

今年2月27日,太公派出所接到清水镇香溪村村民徐某某的求助电话。徐某某在来电中表示,“母亲已经90多岁,由于一直未更换办理二代身份证,导致补助款取不出来,而老人年迈体弱,且从未坐过车出门,也害怕坐车,因此无法到派出所办理,希望民警给予帮助。”

了解这一情况后,太公派出所民辅警立即带上专业设备,驱车赶往徐某某家。由于山路难行,部分路段还需要步行才能到达。辗转赶到徐某某家后,民辅警顾不上休息便立即为老人完成拍照、指纹采集等工作,随后火速将照片等资料带回派出所,为老人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

一个月后,徐某某接到派出所电话,赶来领取了母亲的新身份证。感动之余,手写了一封感谢信托人送到太公派出所并交到民警手中,在信中表达了自己的诚挚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