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公安局机关组织开展以“走基层、暖民心,女警在行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4-03-11 09:48   阅读: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积极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公安局机关组织开展了以“走基层、暖民心,女警在行动”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3月4日下午,局机关党委组织市公安局机关女工委及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到市看守所看望慰问女性在押人员,提前为她们送去生活用品和节日祝福。市公安局法制处民警专题为女性在押人员讲了一堂法制课,从女性要如何“自尊、自信、自立、自强”谈起,为女在押人员提供法律咨询和帮助,切实保障女性在押人员合法权益,促进女性被监管人员教育转化工作。听课的女在押人员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3月6日下午,市公安局机关女工委组织女警积极参加市妇联组织的“妇女儿童维权周”法律宣传活动,同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相关部门女同志在苴国广场和市政府、建设路等主要交通要道进行保障妇女权益、化解家庭矛盾等内容为主的法律宣传活动,发放1000余张宣传单,并采用电视、广播、现场答疑等方式广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着力提高辖区妇女儿童的法律意识和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受到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女警们的一个微笑、一次慰问、一点帮助、一句启发,都汇聚成催人奋发的正能量,传播着心系群众、服务于民的真情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