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顺利入驻市政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4-03-25 17:54   阅读:

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3月21日,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整体搬迁入驻市政务服务中心,并于3月24日正式对外办公。

新的出入境接待大厅位于东坝万源新区滨湖路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明亮宽敞的办证大厅占地面积300余平方米,新接待大厅包括咨询区、填表区、受理区、休息等候区等功能分区,为确保办证高峰期的畅通,减少申请人等候时间,新办证大厅共设3个受理窗口,一个收费窗口,并分别预留一应急受理和收费窗口,新的接待大厅设计更加科学、服务设施更加完善、功能更加齐备、环境更加优美。

为了不影响出入境管理工作的正常开展,在搬迁过程中,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并利用周末对新出入境接待大厅对功能分区、软硬件设施进行整理和最后安装调试,确保窗口民警进入政务中心后后能正常开展工作。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将以入驻市政务服务中心为契机,按照市局“全省创一流、追赶中东部、亮点更突出、群众更满意”的工作目标,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不断提高出入境管理与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广元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