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元公安民警“访老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09 09:08   阅读: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拓展“传统教育课堂”,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精神,进一步坚定民警理想信念,固化“忠诚、为民、公正、廉洁”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4月4日,广元市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41人,到旺苍县开展“访老区”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党员民警一行先后瞻仰了旺苍县红军城、木门会议革命旧址,在革命先烈们战斗过的土地上回顾了他们为了新中国的成立、为了共产主义事业、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详细了解了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活动中,民警们被革命先烈们为了理想、信念而不怕流血不怕牺牲、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精神所震撼和感染,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铮铮誓言。
    在木门会议革命旧址,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方志主任带领党员民警重温入警誓词,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推翻了压在人民群众身上的三座大山,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汗水换来了我们现在幸福安康的新生活,这一切来之不易。他要求,作为新时代的人民警察一代要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紧密结合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在日常警务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办更多的实事和好事,努力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和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