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市保安代表队在全省保安行业演练竞赛活动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1-06-04 15:48   阅读:

5月27日,省公安厅组织开展的四川保安行业“迎建党百年、助平安和谐、展保安风采”演练竞赛活动在西南民族大学举行,来自全省22支参赛队伍共132名保安员参加了保安体能和技能竞赛活动。市局治安(警卫)支队率领我市保安代表队共6人参加比赛。

竞赛中,我市参赛保安队员发挥顽强拼搏、奋力争先的精神,在六个单项体能、技能竞赛中,苍溪保安公司队员取得100米第三名、1500米第八名,全顺保安公司队员取得100米第十名、心肺复苏技能第九名,青川保安公司队员取得消防技能第四名的好成绩,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团体三等奖。通过演练竞赛,检验了新时期保安队伍的能力素质,向社会各界呈现了保安人防、安检、押运、保安科技等业务领域,展现了新发展阶段保安队伍在保安全、护稳定、防风险,服务公安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