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
发布日期:2021-12-11 00:46   阅读:

去年,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就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战略部署,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明确提出川东北经济区是四川省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支撑腹地,支持川东北经济区打造成渝地区北向东向开放走廊。

8月27日,广元市召开的市第八次党代会、市“两会”提出“未来五年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发展蓝图,进一步明确“广元是成渝地区北向重要门户枢纽”定位,并安排部署“建设内陆开放高地”等工作。

广元市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有什么部署?截至目前开展了哪些工作?下一步有什么计划?

为了让广大网友深入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12月13日(周一)10点,中共广元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董里将做客省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就“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敬请关注!

>>>在线提问  >>>点击通过“四川发布”新浪微博 微信 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