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特巡警支队组织召开警企共建平安公交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2-01-24 11:32   阅读:

120日,特巡警支队组织召开警企共建平安公交联席会,支队公交案审大队全体民警,公交公司主要领导、内保部门和经营部负责人以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警企双方通报了2021年安全生产、内保工作、安全监管、治安防控、接处警、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对春运、内部管理、安全防范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特巡警支队和公交公司构建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双方紧密协作,开展了政策宣讲、应急演练、安全监管等工作,共同维护了公交行业的良好秩序,确保了公交行业的良性发展。

会议要求,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健全协作机制,在法制宣讲、安全监管、疫情防控、安全文明驾乘、打击违法犯罪、调解矛盾纠纷等方面密切配合,进一步筑牢公交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公交公司的自我防范能力和驾驶人员专业水平,继续开展同过主题党日、平安共建等活动,创新警企合作发展模式,工作联动、问题联治、平安联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群众,共同促进公交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平安公交、平安广元建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