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局在2022年度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2-05-23 15:48   阅读:

5月19日,2022年度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胜利闭幕。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政法委关于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竞赛工作分工安排,市公安局牵头负责政法口集体项目拔河和乒乓球赛两个项目,参加迷你马拉松、羽毛球、网球、游泳、围棋、象棋六个项目。

比赛中,参会队员精神抖擞、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公安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我局参与的各项赛事活动安全、有序、圆满完成,各项参赛项目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市公安局荣获优秀组织奖;拔河项目荣获第一名;乒乓球项目获团体第四名,男子组个人单打B组第二、第三名,男子A组第三名、第四名,女子组单打第三名;羽毛球项目获团体第4名,女子组单打第三名;游泳项目获女子50米蛙泳第一名; 围棋项目获个人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