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元公安举办“快乐六一 书香警营”亲子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14:53   阅读:


暖警暖到心坎上 爱警爱随读书郎


广元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暖警爱警工程,多举措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关爱民、辅警子女成长,提升民、辅警的家庭幸福感、警营归属感和职业荣誉感,为了让民、辅警子女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6月1日,市局在新华文轩书城开展了“快乐六一 书香警营”亲子读书活动,为民、辅警职工家庭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快乐体验。


家风家训记心上 书香墨香激情扬


活动以“家风家训”题材视频拉开序幕,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道理,让警宝们对家风家训中蕴含的深刻内涵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引导孩子们要孝顺父母,谦逊做人,养成良好的习惯,培养诚敬的态度,形成仁爱的品格,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活动中文轩姐姐为警宝们绘声绘声讲了以“爱”的主题绘本故事,春藤亲子共学校长和警爸、警妈、警宝们一起交流教育心得,现场气氛欢快而激烈。


早立报国凌云志 少年强则中国强


此次亲子读书活动,不仅为警宝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更重要的是增进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感情,让每一个孩子都想读书、爱读书、读好书,在读书实践活动中陶冶情操,营造了警营之家的温暖氛围。此外,市公安局为到场的警宝们准备了喜爱的小礼物,同时还为全局的警宝们赠送了爱国主义书籍,鼓励孩子们从小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热情,激励他们坚持梦想,追逐梦想,努力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