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分局到青川县房石镇走访慰问帮扶村贫困户和困难党员
2021-02-05   点击数:  


 2021年春节将至,2月4日,机场分局局长赖平带领帮扶责任人,深入青川县房石镇天井村和柴柏村开展“颂党恩、暖民心、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年货准备好了么?”“今年产业收入如何?”……在天井村和柴柏村村委会集中慰问现场,与贫困户座谈中,赖平一边和他们拉着家常,一边详细询问了安全温暖过冬情况、产业发展状况和疫情防控情况。当了解到两个村55户贫困户通过分局大力帮扶和自力更生,生活得到极大改善,全民过上幸福安康生活后,他表示,机场分局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尽力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带动两村搞好新农村建设,积极推进乡村振兴。

在房石镇镇政府会议室,机场分局还集中慰问了天井村柴柏村困难党员和退下来的村委干部。赖平鼓励困难党员和退下来的村干部要继续发挥余热,多支持当地党委政府和村委工作,热情为村民服务,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机场分局共走访慰问贫困户55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17400元。通过开展座谈交流,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坚定了两村村民奔康的信心。

期间,赖平还对天井柴柏两村新冠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行了检查指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