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方提示
警方提示
近日,一些犯罪分子盗取不特定QQ用户的密码,并诱使该用户视频聊天后录下视频。此后,犯罪分子用受害QQ用户的账号登录,并选择其QQ好友聊天并播放事先录好的视频,编造出车祸、生病等急需用钱的理由骗取钱财。警方提...
2014年04月14日
1.使用质量好的车锁,或用两种不同的锁锁车。把车锁到固定的或不易被破坏的物体上。 2.挂锁不要锁得离地太近,那样盗贼会把锁放到地上用锤砸开。 3.不管去哪里,哪怕只离开一分钟也要...
2014年04月11日
①利用“免费蹭网”盗取他人微信银行账号; ②制作仿冒银行官方微信“APP”客户端。 ③手机遗失或被盗可能危害用户微信银行安全。 警方提示:要牢记这个网址:http://t.c...
2014年04月08日
追尾事故是较常见的交通事故,但危害性不可小觑。如何预防或减少追尾事故的发生,警方提示:1、不跟出租车。2、少跟外牌车。3、忌跟大货车或公交。4、决不跟“急先锋”。5、恶劣天气行车拉长安全距离。
2014年04月03日
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这一天很多朋友都喜欢和别人开一些玩笑,警方110也会接到不少愚人电话,导致警力资源被浪费。 警方提示:愚人节捉弄人让人防不胜防,但开玩笑也要把握分寸,不要超界。
2014年04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