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朝天:召开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 表彰暨党委书记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7-12 16:08   阅读:

7月8日下午,朝天分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党委书记专题党课报告会,对14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扬,朝天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兆南作了专题党课报告。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罗武年主持。

会上,新吸收入党的3名预备党员,全体与会党员干部民警职工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分局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仕国同志宣读了对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表扬通报;参会领导向获得表扬的先进基层党支部和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李兆南同志以“学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守初心践行使命担当”为题作了党课报告。

朝天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警种部门全体党员干部民警职工在分局二楼会议室参加会议,各派出所党员民警职工在派出所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