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强戒所到红军山开展党史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0 16:05   阅读:

按照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11月5日,市强戒所组织全所民辅警到昭化区太公红军山开展党史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进一步激励民辅警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当日,全体民辅警来到红军山红军战斗遗址,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在红军石刻碑林敬礼默哀,在红军山烈士陵园为烈士献花扫墓,参观红军革命陈列室内展示的军械和生活用品,听当地群众讲述红军战斗故事等方式,回顾了红军厚重的革命历史。徐向前元帅题写的“缅怀先烈遗志,发扬光荣传统”十二个大字依然耀眼夺目,让全所民辅警深刻地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的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用宝贵的生命换来的。

此次活动让全所民辅警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红军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勇于担当、善于履职,为广元公安监所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