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公安局庆“五一”“五四”系列活动暨“文体兴趣小组”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3-05-04 14:42   阅读:


帘卷薰风夏日长,幽庭脉脉橘花香。美丽四月,承春启夏,刚刚的一场春寒料峭,今天的雨后持初夏爽朗,阳光朗朗,白云飘飘,红了榴花,黄了枇杷……处处绿意盎然,处处生机勃勃。

4月25日下午,澳源体育场馆旗帜飘扬,人声鼎沸,“丹心热血铸警魂  青春飞扬展风采”“竞赛凝警心  欢声暖警营”一幅幅标语青春激昂,“护航大运会  忠诚保平安”“逢敌亮剑 是旗必夺 敢打必胜”一声声誓言激情荡漾。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局党委从优待警、从优暖警的部署,进一步活跃警营文化、丰富警体活动,市公安局在此隆重举办机关庆“五一”“五四”系列活动暨“文体兴趣小组”启动仪式。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友惠,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孙益科,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国伦等领导,以及9个兴趣小组代表、市局机关各部门民辅警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还特邀市总工会副主席陈瑛到会并致辞。

启动仪式上,孙益科指出,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暖警爱警工作,机关文体兴趣小组的建立,旨在面向市局机关广大民(辅)警、干部职工,组织开展健康有益、喜闻乐见的文化体育活动,提高民(辅)警、干部职工的文化素养和身体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生动活泼的警营文化氛围。陈瑛在致辞中对市公安局党委重视干部职工身心健康、落实从优待警措施表示充分肯定,向公安工会会员转达问候和节日祝福。市公安局工会主席王伟章宣读了文体兴趣小组成立文件,兴趣小组组长、成员代表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王友惠宣布市公安局机关庆“五一”“五四”系列活动暨“文体兴趣小组”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兴趣小组活动比赛分别在各自场地同步展开。篮球赛场上,参赛队员拼搏争先,比赛现场人声鼎沸,高潮迭起,现场掌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羽毛球场上,球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尽情展示球技,一次次精彩的反手杀、扣球,引得现场群众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喝彩声不绝于耳。

乒乓球场上,参赛选手们展开了激烈角逐,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各项球技都得到了一一展现,引来了观众阵阵喝彩。

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团结协助,健康活泼的活动氛围让大家都沉浸在欢乐和幸福的海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