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元公安举行成都大运会百日安保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23 10:30   阅读:

为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成都大运会安保工作系列部署,特别是省委、省政府动员大会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必胜决心,吹响安保攻坚冲锋号。4月19日上午10:00,四川省公安厅隆重举行成都大运会百日安保誓师大会,广元公安在广元分会场举行誓师大会。



口号铿锵,气势如虹。400名公安特警、交警、普警以及消防、应急组成的方队在广元战训基地整齐列队,斗志昂扬。警用摩托车、剑齿虎运兵车、排爆车、快反车、通讯车、指挥车等车辆方队整装待发、气势威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方万云向省安保指挥部进行了报告。“守好北大门  护航大运会”的口号声响彻云霄,充分展现了广元公安英勇顽强、敢打必胜的铁军形象,彰显了守好北大门、护航大运会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