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市公安机关10人获评“最美警察”3人被授予见义勇为奖
发布日期:2023-05-22 08:21   阅读:

5月18日,“礼赞凡人善举、致敬最美人物”“寻找身边的凡人善举”交流展示暨2022年广元市“最美人物”发布仪式举行。全市公安机关10名民警被评为“最美警察”,3名民辅警被授予见义勇为奖。


从打击违法犯罪的冲锋陷阵,到服务群众暖心举动;从滨河路边爱心救援的义无反顾,到疫情防控的挺身而出,是责任与使命使然,也是文明与美德的传承。发布仪式上,我市公安机关鲁娟、李勇、孙仕忠、山喻、俞开江、刘安华、李飞、李明洋、任翠文、张海锋等10名民警被授予“最美警察”称号,市公安局民警鲁娟、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民警任翠文作为“最美人物”代表参加了2022年“最美人物”发布仪式。利州分局民警康璐、辅警蒲朝康和旺苍县局民警昝雁军被授予见义勇为奖,参加了“寻找身边的凡人善举”交流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