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44辆新车“入警”!广元公安举行执法执勤车辆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30 10:32   阅读:

5月29日,广元市公安局举行执法执勤车辆发放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方万云出席仪式并讲话。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公安警务装备建设,解决经费购置44辆执法执勤用车和特种专业技术用车,最大限度为公安机关执法执勤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支撑。


方万云指出,市委、市政府在财政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全力支持公安机关警务装备建设,充分体现了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公安队伍的深切关怀。全市公安机关要心怀感恩之心,切实把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推进现代化建设的内生动力、树立形象的重要窗口,在大战大考中砥砺前行、在担当担责中实干淬炼。


仪式上,为相关警种部门发放了执法执勤车辆钥匙。此次“入警”的车辆将全部配发到基层一线实战单位,将缓解基层单位警用车辆落后陈旧等问题,为提高一线单位警务装备水平和快速反应能力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