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我要写信 >> 信息详细
我要写信
信件内容
流水号
标 题 警官,关于我们被诈骗了,投资融融网情况。
姓 名 肖**
写信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局领导,请问有没有收到省经侦总队有关北京安泰信邦投资有限公司网名(融融网)P2P平台一案的全国协查通知吗?我们两个人是受害者聋哑人2014年开始投资融融网平台到现在没法提现的。希望通知我们来准备资料报案。有事请打字手机发短信,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请利州分局回复

来信同志:
你好,你的来信已由市公安局转利州分局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你来信反映的问题,利州分局责成经侦大队电话回访说明办理流程和相关解释工作。你也可及时向辖区派出所反映,派出所受理后将根据初查情况和相关规定办理。对此,请尽可能收集提供相关情况和线索,积极配合受理调查工作。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要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意识,尤其是要强化风险意识,投资融资要到正规金融机构并采取合法手续来获取,共同维护正常的金融秩序。
谢谢你的来信。

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
2018年8月22日


利州区分局
处理对象 市局信访处 市局信访处
处理时间 2018-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