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我要写信 >> 信息详细
我要写信
信件内容
流水号
标 题 寻找我的母亲
姓 名 杨*
写信时间 2019年06月4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政府干部,你们好我是广元市利州区人,我从小父母离异,父亲监狱服刑,母亲在我2岁时离开了我,我从小就跟着爷爷奶奶长大,如今我已成家有了小孩,我很想找到我的母亲,但是我只知道她叫曾真,1962年8月2号出生的,前不久我到嘉陵派出所找我们社区民警帮我查询,但是户籍上有这个人但是没有她的生活轨迹,我在电视上看到你们公安机关能够帮忙寻找,所以我才求助你们能够找到我的母亲,让我见到我20年没见过面的妈妈。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请利州分局回复

来信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已由市公安局转利州分局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来信反映的问题,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领导十分重视,利州区公安分局嘉陵派出所已开展多方查找,但由于你提供的寻亲线索较少,目前还没有结果。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开展相关工作,一旦有了新的线索或寻亲结果,我们将及时与你联系。
    谢谢你的来信。

利州区分局
处理对象 市局信访处 市局信访处
处理时间 2019-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