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息详细
我要投诉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805001
标 题 点赞车管
姓 名
手    机 189****6088
地址 香山怡*
身份证号 5108**********0031
身    份 教师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08月5日
信件内容 点赞车管
今日下午2点,到广元市车管所业务大厅,办理车辆贷款解压手续,干警们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让人佩服,必须点赞。
大厅口,扫码、测温,口罩、保持1.5米距离提示,标准的防疫规范;进入大厅,取号、业务分拣,干警准确定位业务范围和服务窗口,只需坐等叫号;等待区,每位公民都按照提示自觉保持距离;等候不到2分钟,4号窗口开始办理业务,亲切而专业,递上材料,在打勾提示处签了1个电话号码和3个本人姓名,不到2分钟,即转5号窗口,扫码、打印,不到1分钟,全部业务办理完毕。离开时,都不太相信真的办结了,再问干警,回答:办结了。
为广元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点赞,为广元市干部作风整顿点赞,为广元车管干警点赞。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你8月5日"点赞车管"留言已收悉。近年来,广元公安交警各车管窗口部门,持续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大力推行一次办、就近办、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等服务举措,全市车驾服务网点也达77处,简单业务5~10分钟即可办结,群众获得感、体验感进一步增强。您的点赞,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鼓舞和鞭策。今后,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公安交警窗口服务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广元市公安局
                                                                                             2021年8月11日

处理对象 市局办公室
处理时间 2021-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