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息详细
我要投诉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814001
标 题 致广元市公安局的感谢信
姓 名 杨*
手    机 182****0248
地址 遂宁市**************
身份证号 5101**********6036
身    份 答谢代表人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08月14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广安市公安局领导、利州区分局领导、万源派出所:

    首先请接受我司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谢意!感谢你们培养出了万源派出所这样优秀的人民警察队伍。特别在此感谢于20238919时左右前往万龙路出警的三位民警同志。事实经过如下:

我司名下合法资产被他人非法侵占且拒不归还,非法占有人召集社会人员对我司工作人员及资产进行围堵,且因自身经济纠纷怂恿他人妄图对我司资产进行破坏,我司工作人员杨洋拨打报警电话向警方求助,报警后万源派出所值勤民警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后我司工作人员将资产材料及事情经过向三位民警说明情况,民警同志在了解情况后针对双方做了调解工作,经过调解达成了一致意见后,非法占有人已同意将资产归还,但非法占有人依然继续联系其他无关社会人员前往事发所在地对我司人员及资产进行围堵。在事实证据清楚的情况下非法占有人依然不管不顾妄图继续侵占我司资产,该事件逐渐向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

三位民警同志明察秋毫、秉公执法,对非法占有人的行为及时制止,同时在现场保护我司工作人员的人身及财产安全,尽心尽力的维护现场秩序,防止事情朝更严重的方向发展。且并未因为我司以及我司工作人员为异地而对当地违法人员进行包庇和无作为,依照客观事实以及法律法规公正客观的维护公民合法权益。在三位民警同志的全力协调下我司工作人员及资产顺利脱离围堵,三位警官同志为防止后续还会出现道路行驶围堵情况造成事态继续扩大化,特意护送我公司人员及资产前往高速路收费站口。通过民警同志的帮助保障了我司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阻止了别有用心的人员做出一系列的违法行为。

作为外地企业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了广元市公共安全管理的健全与完善,广元市作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在现代文明和谐城市发展上也紧跟党的脚步,让我们充满了安全感。内心强烈的感激之情无意言表,籍以此信为以表述。

请尊敬的局领导转达我司对三位出勤的民警同志(三位警官并未留名)以及万源派出所全体干警的深深谢意!

在此遂宁尚尚诚铭物流有限公司及全体工作人员对广元市公安局的全体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祝全体干警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遂宁尚尚诚铭物流有限公司

                                2023811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处理对象 市局办公室
处理时间 2023-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