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我要咨询 >> 信息详细
我要咨询
信件内容
流水号
标 题 感谢广元市公安局·苍溪县公安局
姓 名 严*
写信时间 2017年07月5日
信件内容 苍溪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民警华城以及派出所领导和所有办案人员:我是福建福州的,在闲鱼上被广元市的一个骗子以出售美图m4手机被骗了600元现金,然后加入了被这个骗子骗的受害者群,第一次被骗非常生气,就特别想要抓住骗子,想到的就是找到那儿的派出所报案,其实知道金额很小,而且太远,一般民警都不爱受理,但就是不甘心啊,后来通过平安苍溪微博联系上了所长,所长也是让我们当地报案,但是我知道金额小,加上外地网络诈骗,辖区派出所最多做做笔录就没有下文了,我恳请所长帮我们受害者受理这个案子,因为骗子真的太嚣张,没想到所长答应了,让华城民警来负责这个案子,华城民警特别敬业特别敬心,对我们的问题一一回答,告诉我们骗子绝对抓得到!总之这件事让我对民警的看法360度大转变,因为我家里被盗近万都没有了结果,我的区区600一个外地的民警却特别上心,现在骗子已抓到,被骗的钱也退了回来,总之特别开心,特别开心,特别开心,谢谢你们为我们这些受害者所做的一切,非常感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请苍溪县局阅复

严婷同志:
你好!首先感谢你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欢迎你对我局公安工作监督和建议。
谢谢
苍溪县公安局
2017年7月11日


苍溪县公安局
处理对象 市局信访处 市局信访处
处理时间 2017-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