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我要咨询 >> 信息详细
我要咨询
信件内容
流水号
标 题 感谢信
姓 名 张**
写信时间 2017年11月30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叫张秀平,家住宝轮镇水电路14号,今年31岁,父母双亡,还有一个9岁的脑瘫儿子,2010年离婚后,前夫再也没有过问过我们娘俩。为了照顾脑瘫儿子,我没法工作挣钱,也没有任何经济来源,我们娘俩每个月只有靠政府补贴的500块钱低保费艰难度日。
可是老天爷总是捉弄我这种不幸的人,11月24日中午1点,我骑着电瓶车到宝轮街上去给儿子买药,在一个弯道转弯的时候骑到左边把另一个骑电瓶车的女的腿撞断了,受伤的女的,是我们一个小区的,也是离婚的,靠打零工挣钱供她儿子上大学,家庭也相当困难。交警到达现场,判定这起交通事故是我的责任,医院打电话来伤者做手术要花两万多,我感觉天都塌下来了,虽然是我的责任,但是我没有钱,我和儿子每个月靠低保都生活的紧紧巴巴的,哪里凑得到两三万块钱,我恨不得腿撞断的是我,也不知道找谁帮忙,我无能为力只有哭。这时,处理事故的谢明星警官悄悄给我拿了500块钱,让我先拿到医院去交,鼓励我坚强一点,好好照顾儿子,困难总会过去的,我真的很谢谢他。第二天我又到交警队处理事情的时候,我从队长谭渊那里了解到谢明星警官工作也不是正式的,工资只有一千多,家里媳妇也马上生孩子了,我特别感动,他情况也不是特别好,却还要帮我,我万分感激。一下午我到处奔波,四处筹钱,受尽白眼,有谁会借钱给我这个没有经济收入的女人!当我到医院准备接受伤者的刁难时,伤者的主治医生杨医生告诉我们,交警队的领导又帮我给医院说情,先治疗对方伤者,医药费暂时缓一下,原来处理事故的谭渊和谢明星两名警官了解我的情况后,立即汇报他们领导帮我联系了什么救助基金申报72小时抢救治疗费用,帮我解决对方伤者两万多的手术费用。这世界上好人还是很多,要不是他们,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办,他们才是真正的人民警察,为人民服务。我本来想做一个锦旗送给他们,被谭渊队长拒绝了,他让我不要花那些钱,留着给儿子用,所以我只能用这种简陋的方式来表达我的谢意,真的很感谢谢明星警官,谢谢谭渊队长,谢谢三大队的领导,谢谢你们。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请交警支队办理

首先感谢您对广元市交警队的认可,也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认可。祝好!

三大队
处理对象 市局信访处 市局信访处
处理时间 2018-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