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我要咨询 >> 信息详细
我要咨询
信件内容
流水号
标 题 户籍迁移
姓 名 曹*
写信时间 2018年03月6日
信件内容 我户口所在地为四川广元市,想迁到云南昆明,这边手续已经办理完成,准迁证已经拿到,想咨询一下,我本人和小孩子可不可以不回来,由其它人代办,如果代办,需要提交些什么手续,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请利州分局办理

来信同志:
你好,你的来信已由市公安局转利州分局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为了方便群众办事办证,广元公安创新推出了广元网上公安局服务新模式,让群众减少办事成本,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欢迎通过广元网上公安局办理户籍业务,网上申请办理程序:请注册成功后,登录广元网上公安局办事大厅,在业务中心选择“户籍业务”,点击“《户口迁出》[在线办理]”,选择利州区——某某派出所,按“办事向导”流程提示内容提供相关申报材料。另外,可委托他人持户口本、准迁证办理户口迁出事宜。你也可向广元市利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咨询(万缘政务中心一楼C区;地址:广元市万缘新区滨湖路,乘坐10路、19路公交车即可到达),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龚家绘,3310992。
祝您网上业务办理顺利,并请向亲朋好友宣传,让更多的群众体验广元网上公安局的方便快捷。
最后,祝您工作顺利,全家幸福安康!

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
  2018年3月8日


利州区分局
处理对象 市局信访处 市局信访处
处理时间 2018-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