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我要咨询 >> 信息详细
我要咨询
信件内容
流水号
标 题 特别感谢821小区派出所 帮忙解决外地租房押金不退纠纷
姓 名 杨**
写信时间 2018年01月26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广元市公安局领导好! 在此我们致信特别感谢赞扬:2018年1月25日中午所辖821小区创业路派出所公安干警为民服务秉公办理公正不阿不辞辛苦服务热心!
由于我们轻信房东王建军的失误,派出所警官(警号035749)、副所长、出警警官等几位中午2个多小时没有吃午饭没有休息过帮助调解,由于我们有失误给警官工作带来难度,他们专业法律知识和实践经验丰富,硬是让极不守信且有预谋做了手脚的王建军
我在2017年9月下旬房租到期提前一个月:与以我孩子承租的821小区18栋1002号房东王建军约定好不再续租,当天房东就提出要马上转租他人,王建军信誓旦旦各项承诺比如:保证又保证转租后剩余房租退一个月1800元和退押金1800元,我们预交物管费水电气网络费据实退还;坚持不让我们亲自来搬东西并帮助将个人物品快递来,但王建军说有部分物品不能快递。9月30日收到快递我就将水电气卡快递给王建军。按说事情很简单按承诺办理即可!我们前往取剩余物品王建军把钱退我们!但王建军本人微信一直说很忙不在广元要等回家看了水电气费才好退,只要回广元会一分钱不少马上退,打王老婆呢说不要找她须找王建军本人。经过若干次联系,头天与王建军终于说好在2018年1月19日我们可以请人去取物品了,当天王建军又要推到20日取我们没有同意,取回物品退钱时王建军还是说保证一分不少,但是电话说几句马上就说有事稍后再联系,在这之前深信王建军的话我们才觉得有疑点,在联系无果4个多月不退钱情况下,我们1月24日到王本人不接电话王老婆说不在广元,但同意微信退了我一个月房租1800元,还列出快递费360,清扫费150,换水电气100,,换锁50,并且让我说同意,无赖之下我想能先拿回点也好,所以第二天抱着试一试报警,对他们的工作分厂赞扬,对他们的付出十分感谢!

我先去821小区居民委员会进行调解请求,居民委员会当时只有一人,而且再三推脱,从早上十点扯到12点依然没有人愿意花时间了解整个事情经过。一个劲要求报法院,走法院流程很辛苦,为了几千元钱太折腾人。正当我们心情低落极点无奈报警之时,821小区派出所接到110报案,出警相当迅速,短短几分钟就赶到委员会。
派出所警官(警号035749)认真听我们诉说整个事件过程,并且从警经验相当丰富,从我们带来的所有资料,微信记录辨别出房东刻意狡辩,撒谎的蛛丝马迹。警官很负责,将我报案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调解。并没有推三推四要我们自己去法院解决。我们这些投诉无门的老百姓当时很受感动,人民警察好榜样!我们也明白经济纠纷案件派出所并没有强制执行权,但是本着为民解决做好事的原则,821小区派出所所有民警都很职责接待我们,热心帮我们进行调解,依法帮助我们弱势人拿回应当财物,力求把我们的损失减到最少。当时正是中午吃饭时间,副所长(穿红衣外套,后来问名字副所长都不说,只简单说我们就是为老百姓尽量解决纠纷,非常让人感动)我们被骗,自身单纯相信对方片面之词,自己也有做的失误的地方。我们专程从成都赶来广元不单单是为了几千元,而是争个理。民警同志理解我们舟车劳顿长途不容易,在短短12点07分坐上警车去派出所到我们高高兴兴出派出所是1点45分。中间警官同志全部都没有吃饭,我们也没来得及买水买饭表达感谢,警官同志就让我们赶快踏上返程。真的太感谢太感动了!

写出了事情大致经过目的首先自己要加强防范保护好自己不受骗,也是警示他人无论这种人说的多好多动听,要有辨别能力才不会上当!
再次感谢帮处理的好几位警官同志,副所长,祝愿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请宝珠寺分局办理

来信同志:
    您好,非常高兴收到您的感谢信,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我所全体民警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急人民之所急,解人民之所困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我们履职尽责应有的担当。我们深知,我们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您的监督、关注、建议,更离不开您的信任、包容和支持。
    我们相信,有大家共同守法懂法,依法办事,我们的全民法制时代即将到来,我们的社会也会更加和谐美好。
    最后,再一次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祝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宝珠寺分局
处理对象 市局信访处 市局信访处
处理时间 2018-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