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局积极组织参加“红歌献给党、铸梦新征程”歌咏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8 10:30   阅读:

6月25日晚,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在广元大剧院隆重举办广元市“红歌献给党、铸梦新征程”歌咏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8支合唱代表队和2支专业合唱团分别参加了歌咏比赛和歌曲表演。

市公安局参加政法口代表队演唱的《在灿烂阳光下》《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充分展示当代警察的风采,用蓬勃的热情大力唱响时代主旋律,用激昂的歌声唱出人民警察对党和祖国的真挚感情,赢得现场阵阵喝彩。

歌咏活动自四月底启动以来,交警支队、特巡警支队、机场分局、刑侦支队、森警支队、城管警察支队、看守所、强戒所和利州分局、宝珠寺分局等10个单位的30名民辅警顶烈日、冒酷暑,努力克服值班备勤和歌咏排练连轴转等困难,听从指挥,认真参加合唱排练。通过一首首红歌的传唱进一步坚定了人民警察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