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市举行“6•26”国际禁毒日系列活动喜迎建党100周年
发布日期:2021-06-29 11:34   阅读:

6月26日下午,由市禁毒委员会主办的“喜迎建党100周年 共享无毒健康人生”“6·26”国际禁毒日系列活动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云,副市长、公安局长方万云,市政协副主席马放之,以及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朱明庆等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川北幼专、广元职高600余名师生在签名墙上签名,宣誓承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共同携手抵制各种涉毒违法活动。与会领导参观了全市禁毒工作特色亮点及成效成果展、毒品实物展示,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文化界代表、各党政单位代表、学生代表、群众代表共同书写了百米长卷,以书画作品展现禁毒人的赤子之心,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新时代,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守护净土·无毒最美”演讲大赛暨2020年全市禁毒工作颁奖仪式上,来自各县区及市教育、卫健系统的10名选手,讲述了在禁毒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为、所感,传播无毒理念,倡导健康人生。经过激烈的现场演讲,利州区、昭化区获得一等奖,剑阁县、市卫健部门获得二等奖,青川县和经开区选手获得三等奖。颁奖仪式上,还对2020年度禁毒工作成效突出的6个县区、20个单位和28名个人进行了颁奖,参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各县区政法委书记、禁毒办主任,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学生、社区群众代表共800余人参加了“6·26”禁毒宣传活动。